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90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789)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613)
斌凱有限公司(5466)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282)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47)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57)
九吉仿清水模(7721)
堃揚工業社(7697)
山澄室內設計(6689)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517)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114)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712)
Cangzhou Zhongt(9905)
千邑清潔行(14483)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10029)
明佳金屬(16643)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374)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194)
床的世界(13887)
晨宏熱泵事業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4)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晨宏熱泵事業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聯絡電話: 02-28120947 通訊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231巷12弄8號
傳真電話: 02-28111573 公司網址: http://www.ch8299.com/
▼ 公司簡介

熱泵就像「能量放大機」一樣,能以最小的電能吸取大自然熱能或對排放之廢熱加以利用後而製造出熱水之高效能科技產品;熱泵的應用不僅可避免能源的耗損,在使用上不受日夜及天候的影響,且與太陽能熱水器相比齊節能效率又可再省60%以上,由此可證,熱泵省能的效率極為優異,實為值得大力推廣之綠色產品。

冷氣機可以說是一部移熱裝置,把熱能從一個地方(冷氣房) 移到另一個地方(大氣),這個移動熱能的作用需要借助電能才會發生。就好像是我們家裡所用的水泵,一通電後,會將水從一個地方(底樓自來水池) 送到另一個地方(頂樓水塔) 一樣。只是冷氣機所搬動的是看不見的熱能而已,所以冷氣機的學名又稱為「熱泵」-- 利用壓縮機的熱力循環原理(朗肯循環)來產生移動熱能的作用。

熱泵熱水器就是運用冷氣機原理,將吸入的空氣壓縮,加以轉換成熱水供應。以機器“能量平衡原則”,加入熱水的能量Qh等於由空氣中或水中吸取的熱量Qe,與壓縮機的輸入電量WP之和,即Qh=Qe+WP。以本公司的技術,Qh/WP比值(即熱水加熱之能量與輸入電量之比例)可以達三至六倍左右,亦即每輸入一千瓦的電能,可以產生三千瓦的加熱能力,甚至更高的效率。所以,熱泵就像一部能源放大機,不僅可以達到節約能源的目地,又具有安全與環境保護的功能。

一般家庭、溫水游泳池、高爾夫球場、 醫院、學校宿舍、餐廳、安養中心、飯店、工廠、汽車旅館、洗衣房、健康俱樂部、快餐店...等,及熱水需求量大的營業場所。


 

▼ 公司產品
熱泵
熱泵
熱泵
熱泵

      


明琦彈簧專業製造工廠

三陽慶塑膠建材有限公司

東浩有限公司

富力屋建材門窗總匯

宏美興業有限公司

盛泓園藝資材

唯鼎國際有限公司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