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88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704)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585)
斌凱有限公司(5435)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255)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30)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44)
九吉仿清水模(7705)
堃揚工業社(7668)
山澄室內設計(6662)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483)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083)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680)
Cangzhou Zhongt(9888)
千邑清潔行(14462)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9997)
明佳金屬(16612)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347)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172)
床的世界(13857)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1)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詹小姐
聯絡電話: 04-25222480 通訊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366號
傳真電話: 04-25297971 公司網址: http://www.lijing.org.tw/
▼ 公司簡介
近年來 飲料店、漫畫加盟出租店街頭巷尾到處林立, 飲料店、租書店成為台灣特有服務休閒之產業。

創業開店的朋友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開店願景、夢想、規劃、策略.....等等,的作為與想法獨立而自我為主的思考式,成本高低是要用市場上供需機制而決定生財工具的商品之價格而貨比三家是一般正確的思維,但是有許多開店創業者朋友都沒有審盛評估及深入瞭解漫畫這行業所需之生財工具的商品的市場行情而以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來購買生財器具。

公司以「誠信務實、明亮舒適、輕鬆休閒的專業服務」以提供漫畫 、童書輔導開店、二手書店輔導開店從協尋店面、評估店面、籌備設備到開店營運諮詢完善經驗傳承轉移, 並採取優質管理軟體系統(儷晶管理顧問軟硬體服務網)服務為公司營運服務方向。

服務項目:

一. 創業開店輔導加盟服務

漫畫視界數位休閒租閱館FUN視界時尚休閒概念館童書租界繪本教具租售館為創業加盟品牌 。

 二. 搬遷書櫃訂製拆除服務

店面頂讓買賣服務、店面搬遷店面規劃裝潢書櫃訂制、店面製拆除。

三.專業管理軟體系統銷售服務

門市商品出租軟體:
Estory 租書軟體、EstoryLan租書軟體網路版、音響設備出租系統、ERP綜合管理系統。
門市商品銷售POS 系統收銀機軟體:
EZPOS 系統餐飲管理軟體系統、EZPOS 系統零售管理軟體系統、POS 系統收銀機軟硬體耗材。
公司工廠倉庫 及其他管理軟體系統:
免費TuDou進銷存軟體、Esaya免費會計軟體、嚴選高階進銷存專業管理軟體系統、代書事務所專用管理軟體系統、寺廟管理軟體系統)。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是您值得慢慢體會它的專業、創新、創業交流的好夥伴,結合『漫畫視界FUN視界童書租界、軟體銷售服務』並提供創業各品牌開店諮詢管理顧問相關部落格,免費協助想創業開店的朋友另一個創業資訊交流平台顧問網,收集提供優質頂讓買賣資訊傳播,創業加盟輔導創業及其他週邊生財器具『咖啡機系列產品、漫畫系列產品(商用租書軟體、書籍買賣、書櫃買賣、裝潢施工 )』產品,讓想創業的開店的朋友服務,關於書籍相關產業選擇模式創業加盟方式所需生財器具購買選擇 之服務。

▼ 公司產品
漫畫店專用還書箱
產品售價:3500

      


耀龍木地板有限公司

東磊建材有限公司

正佳木業有限公司

富力屋建材門窗總匯

祥峰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達聯昌實業有限公司

悍將精品門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