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88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692)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578)
斌凱有限公司(5435)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253)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29)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43)
九吉仿清水模(7704)
堃揚工業社(7662)
山澄室內設計(6658)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478)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078)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676)
Cangzhou Zhongt(9886)
千邑清潔行(14461)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9993)
明佳金屬(16609)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346)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164)
床的世界(13854)
宏錡國際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8)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宏錡國際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李小姐
聯絡電話: 07-7356117 通訊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135號
傳真電話: 07-7353661 公司網址: http://hongchicom.pixnet.net/blog
▼ 公司簡介

歡迎訂製各式LED標示牌! ~~LED緊急出口燈避難方向指示燈、LED緊急照明燈壓克力標示牌 LED字幕機、跑馬燈~~ --壓克力板裁切、拋光、雷射切割、CNC雕刻、電腦割字、導光板設計製造代工--

宏錡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4/18,為LCD光學材料零組件專業製造廠。利用本身既有的光學知識及材料,結合高品質的LED,設計出符合現代化需求,節能環保的LED消防安全出口標示燈。本著誠信、創新、服務的原則,無論在燈具外觀上、安全上、節能上、光學上、耐用度及安裝便利性,均以最佳化的設計,並不斷持續改進,以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消防設備。
產品的設計可因應各國當地法規作調整,以符合當地政府的規定。標示圖形亦可依客戶指定生產製做。非消防用途,可做為動線標示/停車場/化妝室/收銀台等營業用途標示,或做為廣告燈箱使用,可取代傳統大型的日光燈箱。

一、產品特性:

  • *外觀:高質感的外型設計,讓消防安全必備的指示燈具如同一件藝術品,成為室內裝飾的一部分。薄型化的設計,可有效利用空間。
  • *安全:採用符合國際安全規範設計的電源供應器,並由防火等級的零組件構成主體,產品本身安全性符合規定。
    *節能:以高亮度SMD LED作為光源,體積小、亮度高、耗電量低,並搭配高品質的光學材料,讓光源有效利用,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
  • *光學:利用先進的LCD光學導光技術,使得整體標示面亮度均勻化。高品質的光學膜片有效提高LED出光效率,即使在遠處亦能清楚看見標示內容。
  • *耐用:外框採用鋁合金加陽極處理,經久耐用,長保如新。光學級的壓克力板材,導光效率佳,且確保長期使用不霧化、不黃化、不變型。
  • *安裝:提供多種安裝配件選擇,無論壁掛、吸頂、懸掛、崁頂都能輕易安裝

二、產品說明:

出口標示燈(Exit Light)

出口標示燈又稱安全門燈。一般裝於建築物各樓層通往安全梯及戶外或另一防火區之防火門上方,以作為火警發生時避難逃生出口之標示。此標示燈具備交直流自動切換裝置,平時以AC電源供電及進行備用電源自動充電,停電時則自動切換至備用電池,以維持標示功能。台灣法規規定標示面以綠色為底、文字及圖形以白色標示。

避難方向指示燈(Emergency Direction Light)

一般設置於通往樓梯、屋外出入口、陽台、屋頂平台及觀眾席位通路等之走廊或通道;或設置於樓梯口、走廊、通道之轉彎處。此指示燈具備交直流自動切換裝置,平時以AC電源供電並進行備用電池之自動充電,停電時則自動切換至備用電池供電,以維持指示功能。通常分為向左、向右及雙向三種方向指示。台灣法規規定指示面以白色為底,文字及圖形以綠色標示。

▼ 公司產品
壓克力雷射切割~水晶字/治具製做
壓克力標示牌
產品售價:60
LED緊急自動照明燈
LED化妝室指示牌
產品售價:750
壓克力板
產品售價:60
LED大型標示看板
LED緊急出口燈
產品售價:485
LED雕刻式標示牌
產品售價:880

      


富力屋建材門窗總匯

鵬昌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今冠實業有限公司

正佳木業有限公司

永承地板企業有限公司

悍將精品門

唯鼎國際有限公司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